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将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健康培训 捐赠避孕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44 国际在线

  中新社消息:中国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将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生殖健康培训并捐赠避孕节育产品,以推动人人享有生殖健康服务的全球目标的实现。

  中国国家计生委副主任赵白鸽女士7日在北京表示,在世界卫生组织等机构联合公布的130种生殖健康基本药品中,中国目前可生产122种。中国企业已能提供避孕节育类及其它生殖健康类的多种基本药物。

  目前,大量发展中国家的育龄人口得不到基本的计划生育、孕产保健以及艾滋病防治服务。据预测,从2000年到2015年,发展中国家育龄妇女总数将从12.6亿增加到15.5亿,生殖健康产品支出同期将翻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