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红会与埃及红新月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20 国际在线

  中新社消息:中国红十字会与埃及红新月会7日在北京签署了合作与互助谅解备忘录,以期开展在人道救援、备灾救灾等领域的合作。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发生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时,为对方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义援助;在开展以社区为基础的卫生救护、艾滋病防治干预等筹资活动时,相互给予支持。

  此外,双方还将在国际事务中互通信息,并就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交换意见、加强联系、互相支持,推动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