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供暖管线漏水谁来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1月7日讯(记者 马钦果)刘大爷是张店科技苑小区樱红村8号楼的居民,11月4日,是小区试供暖的日子。11:00许,试供暖正式开始,家里的情况一切正常。“绿化带里怎么这么多水?”刘大爷通过窗户向外一看,水流不断从绿化带冒出,淌到了过道上。“难道是供热管线有漏水的地方?”刘大爷立即拨打了热力公司的电话。“供热公司工作人员来了以后,确认是供热管线有破损的地方。把阀门关闭后,从地下冒出的水流也就停了下来。”

  “可两天过去了,却没有见到热力公司的维修人员维修管道。”刘大爷说,他多次给热力公司打电话,但工作人员却以供热管线的产权不属于公司为由拒绝维修。找到物业部门,他们也称不负责管道的维修。“天气越来越冷,正式供暖的时间马上就到了,管道维修不好,冬天怎么过?”刘大爷和楼上居民不禁担心起来。

  随后,记者联系了淄博双星供热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樱红村8号楼是淄博建筑管理处职工的房子。去年,单位对供热管道进行了改造,管线产权是属于单位的,因此,维修也应该由淄博建筑管理处负责。

  淄博建筑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一定会尽快维修破裂的管线,不会耽误居民家中的供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