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合肥将对“大拆违”总结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2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前天上午,市查违领导小组召开碰头会,宣布“大拆违”总结表彰工作开始启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查违领导小组组长黄同文到会并部署工作。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将对在“大拆违”中勇于奉献、兢兢业业的单位、集体、个人给予表彰。与此同时,为了巩固查违成果,昨天起已有7支查违督查队分赴各区,开展为期10天的调查摸底工作。

  黄同文强调,虽然“大拆违”战役已进入尾声,但违法建设“露头就打”的原则必须长期坚持,少数未做完后续工作的必须全面完成,力争将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新合肥交给合肥人民。

  (李祥功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