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砸完奥迪车跪地磕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2:29 江南都市报

  事发省城车主见其举止怪异放弃索赔

  本报讯记者夏岚报道: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奥迪小轿车行驶至省城庐山中大道双港路口时,突然被一名男子用砖头 砸个正着,男子砸完车后竟然跪地磕头。

  被砸的是一辆车牌号为赣M94**7的黑色奥迪小轿车。车子的后挡风玻璃被砖头砸裂了
。“奥迪”车的驾驶者樊 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庐山中大道由八一大桥方向正常行驶。行驶至双港大道口时,正准备左拐,就遭到这名男子的“暗算” 。据目击者介绍,当樊先生的奥迪车开过来时,突然,一旁跳出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手持砖头猛朝车身砸过去。男子砸完 车后并未离开,而是跪在地上向樊先生不停地磕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男子裸露上身,穿着一条白色长裤,光着脚站在边上,行为举止有些怪异。

  樊先生说,他正准备向这男子索赔时,却发现男子神情怪异,似乎精神有些问题。樊先生觉得索赔无望,便驾车离开 现场。110民警赶到现场询问完事发经过后,也很快离开。最后,砸车男子不慌不忙地朝蛟桥方向走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