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劫后竟留QQ号聊天 顺德警方抓获这伙狂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顺德警方抓获这伙狂徒,缴获价值十多万元的赃物

  本报佛山讯 抢劫事主后竟然将自己的QQ号码告诉事主,还邀请事主一起上网聊天。前天,顺德陈村派出所成功侦破了这起让人不可思议的特大抢劫案,四名团伙成员全部落网,缴获手表、项链等价值十多万元的赃物。

  10月30日,事主谢某到陈村派出所报案称:10月28日,一个叫黄××的“朋友”带领两男一女持刀闯进她的出租屋,将她和室友张某捆绑起来,抢走价值十多万元的财物。

  接到报案后,陈村派出所立即调集警力展开侦查,并根据事主提供的线索很快将犯罪嫌疑人锁定。11月3日至6日,民警远赴广州增城新塘镇将4名犯罪嫌疑人曾某(男,26岁,江西人)、齐某(女,17岁,吉林人)、曹某(女,19岁,湖南人)、邓某(男,27岁,江西人)先后抓获。

  经查证,犯罪嫌疑人齐某(曾用名黄××)于9月份通过一个朋友认识了事主谢某,谢某还帮忙介绍其到陈村一酒店工作。在交往的过程中,齐某见谢某比较有钱,就动了歪念,密谋对其进行抢劫。10月28日傍晚6时多,失业后的齐某伙同曾某、曹某、邓某等人携带水果刀等作案工具从增城来到陈村,由齐某将谢某从出租屋引开,另外三人则入屋将张某捆绑控制住,然后再由齐某将谢某带回出租屋进行捆绑。四人将两名受害人控制住后,随即对她们和出租屋进行大肆搜掠,共抢得现金、手机、项链、电脑、手表等财物一批;他们还逼迫谢某讲出银行卡的密码,从其银行卡上取出存款8000元。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其中一嫌疑人曾某在抢劫过程中竟告诉事主自己的QQ号码,并且事后还邀请事主一起上网聊天,最终自投罗网。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刘正红 罗利鹏 胡国超)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