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陈水扁专用律师不排除替吴淑珍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35 人民网
陈水扁专用律师不排除替吴淑珍打官司
陈水扁“御用律师”顾立雄为扁打赢了数场棘手官司。(台湾东森新闻图片)

  

人民网11月8日电 到底谁来帮吴淑珍打这场影响陈水扁政治前途的“国务机要费”官司,呼声最高的“御用律师”顾立雄今天表示,他儿子因为受不了外界的指指点点,希望顾立雄不要接“国务机要费”的案子,让他陷入两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顾立雄今日终于对外松口,表示他曾和陈水扁一家讨论如何面对形势不利的“国务机要费”弊案。他强调只有参与讨论,至于底会不会接下这起众所瞩目的官司?顾立雄表示,目前没有拒绝接该案的意思,但儿子不希望一天到晚“被人指点”;他说,谁都不想接有压力的案子,但有时并不是自己可以率性而为,他会与陈水扁再做沟通,目前并没有拒绝与否的问题。

  顾立雄指出,这件案子最大的问题不一定在法庭上,其影响层面非常大,当然压力也大,“没事干吗找这种压力”,正因为该案牵涉台湾“宪政体制”、政局动荡,所以难处理。至于有关起诉书内容,他证实日前曾与陈水扁长谈,但非三言两语可以说得清。

  另据了解,顾立雄虽然是泛蓝背景,但曾帮扁打赢了几场棘手的官司,其中最著名的当数2004年“当选无效”案。另外,顾立雄目前也是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涉入的台开案的主要辩护律师。

  相关专题: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