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淮河以北地区将受冷空气影响 部分地区降温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21:57 国际在线

  中新网11月8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了最新天气预报。7日14时至8日14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出现了小到中雪或阵雪,黑龙江西北部的局部地区出现了大雪;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海南东部、云南西部出现了小到中雨或阵雨。

  预报称,在东北地区东部到黄河下游的较强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预计未来两三天继续影响中国淮河以北大部地区,这些地区将会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部分地区有雨雪。

  受其影响,预计8~10日,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5~6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有6~8级大风;冷空气前锋过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东北地区大部、黄淮东部的气温将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超过10℃;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有小雪(雨)。10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进入新疆北部地区。

  未来三天,北京地区为晴到多云天气,气温有小幅下降,3~4级偏北风。

  具体预报如下:

  8日20时至9日20时,西藏中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北部、吉林东部有小雪或雨夹雪;贵州北部、云南西部、重庆、湖北西南部、海南阴有小雨或阵雨。明天早晨,四川盆地、贵州、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云南西南部等地将有雾。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5~6级偏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北部有6~8级大风。

  9日20时至10日20时,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西北部、辽宁东北部部以及西藏中西部的偏南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四川西北部、重庆、贵州大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广西北部和南部沿海地区、海南阴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有5~6级、山口地区有8~9级西北风;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北部有6~7级大风。

  10日20时至11日20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山东半岛、浙江东部、湖南西南部、贵州中南部、云南东部、广西大部阴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有5~6级、山口地区有8~9级西北风;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东部海区和南海北部有6~8级大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