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二姐低调赴郝龙斌竞选总部当义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6:37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二姐低调赴郝龙斌竞选总部当义工(图)

马乃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二姐马乃西近日专程从美国回到台湾,在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的竞选总部做义工,全力帮郝龙斌打选战。

  据报道,郝龙斌的竞选总部里有很多帮忙的义工,最近则多了一位“贵宾级”的义工,她就是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二姐马乃西。据悉,马乃西此次是专程从美国回到台湾,在郝
龙斌竞选总部帮忙接电话、写信封,甚至帮吧台泡咖啡;大事小事都做,马乃西唯一不愿意做的,就是接受媒体访问。

  面对镜头,马乃西非常低调,只表示“就让我做志工好不好,不要让我接受访问,谢谢,我跟大家一样都是志工,谢谢你啦,让我赶快赶我的工作,谢谢。”

  郝龙斌表示,马乃西“非常低调的来帮忙,而且什么事情都做,甚至就是很多时候,在我到之前,她们已经把所有该做的事情都做好,我非常感谢,而且帮了非常大的忙。”

  报道指出,不只马乃西,马英九的大姐马以南也现身在郝龙斌的竞选总部开会;马家姐妹都是低调当义工,帮郝龙斌打选战,也帮弟弟马英九拼前途。(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