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京珠高速大雾 引发六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34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早上,湖南省许多地方都出现了大雾天气,能见度极差,短短十分钟时间,京珠高速公路上就发生了多车追尾的 交通事故。

  早上八点左右,京珠高速公路上六台车辆撞成了一团,车祸现场一片狼籍,交警立即对京珠高速公路南下段进行了封 锁,消防队员则开始全力营救被卡在驾驶室内的大货车司机。

  因为失血过多,司机已经昏阙过去,消防队员爬上车顶,小心挪动他的双脚,并不断鼓励司机坚持下去。

  经过消防队员20多分钟的紧急施救,大货车司机终于被解救出来 。

  据了解,事发时这辆大货车由于刹车不及,先后撞向了前方的槽罐车和旁边两台车辆,大货车后方的一台救护车倒是 没撞上去,但刚刚停稳,就被紧跟在后头的运煤车追尾,救护车被挤在了两台货车中间,救护车副驾驶座上的乘客也被困在车 厢内,在救援过程中,运煤车又出现漏油,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汽油味。随时都有爆炸的可能。消防官兵立即打开一只水枪进 行稀释。经过紧张救援,救护车伤员被解救出来送到

医院急救。此次连环事故造成京珠高速南下段中断运行3个多小时。

  每到大雾天,就难免有追尾事故的发生,所以还是再次提醒您,出门开车,多注意天气,多注意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