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锁好电动车纵身跳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04 江南都市报

  地点:赣江与抚河交汇处水闸桥原因:和男友吵架

  本报讯记者夏震、欧阳苏敏摄影报道:昨晚8时10分许,在南昌市新东方大酒店附近的赣江与抚河交汇处水闸桥上 ,一年轻女子用手机打完一个电话后,从水闸桥上纵身跳入桥下的急流中。

  出租车司机余先生说,当时他的出租车停在水闸桥上的一侧,只见一名20多岁的女子锁好一辆电动车后,边用手机 打电话边走至水闸桥护栏旁。这名女子对着手机讲:“我锁好了电动车,你不来,我就跳下去死给你们看。”说完,她就爬上 水闸桥的护栏。余先生见状,赶紧下车冲过去伸手想拉住这名女子,可女子已经纵身跳下。

  记者看到,水闸桥下水流湍急,抚河流向赣江的大闸只打开了部分,但看不到水中有人的踪影。据女子男友的父亲介 绍,这名女子姓丁,今年24岁,此前她曾和男友吵架。

  110民警通知水上公安分局派人寻找跳入急流中的女子,至当晚9时15分,仍没有发现该女子的踪影。民警称, 女子生还的希望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