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丽舞者十字路口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2:36 新闻晚报
□李一能 通讯员施奕

  晚报讯 一起车祸中,两位年轻人阴阳永隔。一位是年轻貌美的酒吧舞者,一位是才华横溢的酒吧歌手。

  9月20日凌晨3:45,在延安路成都路路口中央的龙柱下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轻便摩托车与一辆出租车在路口相撞,摩托车上的一对青年男女伤势很重被立即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

  男青年王胜,武汉人,29岁,是轻便摩托车驾驶员;小雪,上海人,22岁,是摩托车的乘坐人员。经抢救,王胜基本没有生命危险,但是小雪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死亡。

  小雪是个年轻貌美的姑娘,酷爱舞蹈,大学毕业后和一群朋友在某著名的酒吧中担任舞蹈演员;王胜是同一家酒吧的节目主持人,是个青年才俊,曾进入电视网络歌手大赛的前三名,是圈内小有名气的才子。

  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王胜在通过路口时闯了红灯。但关于闯红灯的原因时,王胜却因为由于头部受到撞击,丢失事故发生瞬间的记忆,而记不起。

  详情请关注今晚19:30上视纪实频道《第四焦点》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