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8位外国专家 获“西湖友谊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37 法制晚报

  来自日本等15个国家

  38位外国专家 获“西湖友谊奖”

  新华社杭州11月9日专电(记者张乐)浙江省政府授予38位来自世界各国的外国专家“西湖友谊奖”,以表彰和感谢他们为浙江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所做出的贡献。

  这38位外国专家分别来自日本、美国、德国、韩国、英国、法国等15个国家。其中经济技术专家23名,文教专家15名,共涉及农业、教育、制造、食品、电子、材料、纺织等10多个行业。

  “西湖友谊奖”是浙江省政府专门为在浙江现代化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自1997年设立以来,浙江先后有271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