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昔日“浦东第一高”爆破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43 法制晚报

  

昔日“浦东第一高”爆破成功

  昔日“浦东第一高”爆破成功

  上海世博会工程加速 主场馆预计2007年动工

  11月8日,上海世博会园区最高厂房楼——宝钢集团上钢三厂16层厂房主楼爆破成功。此举标志着2010年上海世博会园区的动迁和建设工程进入加速阶段。截至目前,世博会规划园区内腾地面积达到近四成。

  据上海世博局介绍,今日成功爆破的大楼,建于1987年,曾一度是“上海浦东第一高楼”。

  据悉,按照上海世博会总体建设进度,到明年6月底世博会园区将完成全部的腾地计划。根据规划,此楼的原址上,将建成上海世博会的主题馆、中国国家馆、演艺中心、公共活动中心和外国自建馆等一批世博会核心场馆。

  据介绍,世博会园区主要场馆建设将于2007年上半年开工,2009年年底基本完成。

  图/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