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宣武区将对122条老胡同进行全面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3: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2007年,主要集中在大栅栏、东西琉璃厂、法渊寺周边文保区内的122条胡同将进行全面整治。

  今天上午,记者从宣武区08环境办公室获悉,明年的整治工作将包括拆除违法建设、清理积存垃圾、清理屋顶杂物、拆除非法广告牌匾、规范路牌门牌、整理商铺货摊的多个方面。

  此外,宣武区还将对这些胡同的路面进行整修,进行架空线入地工程,整治地上线杆。同时,进行绿化美化,修补、粉饰沿街墙面,整治宅院大门,完善市政设施等工作。

  据了解,将进行整治的这122条胡同主要集中在大栅栏、东西琉璃厂、法渊寺周边的文保区内。这些胡同都存在私搭乱建、市政设施差、容貌破旧、道路年久失修等问题。铁树、七井、西砖等胡同此次均在整治之列。

  2007年宣武区的环境建设工作将突出建新这一主题,全面启动建筑物外立面粉饰、平改坡整治、综合整治老旧小区等15项环境建设任务。

  通过规范户外广告牌匾标识,落实城市概念设计规划,整治城市边角地,整建结合,进一步提升宣武区的环境质量。

  相关新闻

  宣武区年内完成三十条道路大修

  本报讯(记者 李洁)今年,宣武区将计划完成30条奥运场馆道路及便民路的改造大修,目前已完成21条。上斜街、广外南街、红土店小区周边等剩下的9条道路目前正在施工中。

  目前,宣武区已对大栅栏地区的大小百顺胡同(含培英、培智胡同)、陕西巷、棕树斜街等道路进行了改造大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