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美媒体携手 女子十二乐坊音乐会将在全美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4:1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中美两国电视媒体将共同出资制作“女子十二乐坊大型户外音乐会”,并对全美国播出。

  女子十二乐坊是一支女子乐团,她们使用古筝,扬琴,琵琶,二胡,竹笛,箫,葫芦丝,独弦琴等中国传统民族乐器,以热烈奔放的方式演绎中国民乐。

  据介绍,“女子十二乐坊大型户外音乐会”将于9日晚在上海录制。演奏曲目不仅有中国民乐,还特意加入美国作曲家乔治·格什温、爵士歌手雷·查尔斯的经典作品等11首西方乐曲。

  音乐会在上海录制,后期制作将在美国完成,并于明年3月在美国355家电视网络共同播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