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扁苏短暂会晤未触民进党中执会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10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苏贞昌上午十一时许前往“总统府”,和陈水扁短暂会晤。对于两人会谈内容,“行政院发言人”郑文灿不愿多表示意见,但强调未触及昨天民进党中执会议题。

  苏贞昌昨天在民进党中执会恺切陈词,上午的“扁苏会”引起媒体关切。

  郑文灿中午受访表示,苏贞昌上午出席两场公开活动前,已排定和陈水扁会面行程,两人晤面时间短暂,“没有谈什么特别的事情”。

  由于苏贞昌曾建议陈水扁,让女婿赵建铭到法鼓山忏悔反省,上午苏贞昌出席“台北国际医疗器材、药品暨生技展览会”开幕典礼时,媒体追问此事,苏不愿多做回应。

  苏在民进党中执会的谈话,有媒体解读为“苏贞昌暗批扁,明批扁婿”,郑文灿澄清说,苏贞昌主要是坦白表达外界对民进党的期许,但谈话内容被媒体各自解读、各自剪裁,很难避免,因为这是台湾的媒体生态。(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