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姐妹两天接到善款万余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37 辽沈晚报

  “先给病重的妈妈寄点钱治病,剩下的要交学费、买学习用品。”昨日上午,当刘丹、刘晶小姐妹俩从省慈善总会秘书长赵是兵手中接过4000元捐款时,哭了出来。

  与此同时,姐妹俩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好心人的关爱。两天来,姐妹俩接到捐款已经超过1万元。

  慈善总会秘书长赵是兵说:“这次捐款只是个开始。小姐妹学习都不错,贫困不应该成为她们学业的障碍。我们将尽最大能力帮助她们,但是也希望社会各界能伸出援助之手,积少成多。我们将专款专用,只要注明是给葫芦岛姐妹的捐款,我们一定会使用在她们身上。而且将给捐献者开具正规发票。”

  昨日上午到晚上,记者的手机同样是“炙手可热”,来自沈阳、抚顺、铁岭等地的数十位好心读者先后给记者打来电话,对小姐妹的不幸遭遇表示同情和关注,同时告诉记者已经为这对姐妹进行了捐款。

  

姐妹两天接到善款万余元(图)
昨日上午,姐姐刘丹从赵是兵手中接过4000元钱,感动得哭了。实习生 亢狄 摄

  

  辽宁省慈善总会捐款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大街260号 邮编:110015

  电话:024—23930353、024—23992881—8043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青年大街分理处

  账号:33010021092640042—91

  首席记者 吴新星 特派葫芦岛记者 冯玉兴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