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化发展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至关重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21:29 国际在线

  

文化发展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至关重要(组图)

  市委书记余欣荣会见记者

  

文化发展在经济发展中的地位至关重要(组图)

  市委书记余欣荣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姜防震):11月9日下午,南昌市市委书记余欣荣接见了“第三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的记者。会上,余书记对经济的发展及经济发展中的各个因素都作了详细的描述,尤其对文化发展对经济发展的作用,阐述的更加详细。

  记者见面会上,余书记对发展中的新南昌做了较全面的介绍,他指出,发展中的南昌是一个历史名城,是一个水域都城,他指出,水域面积已经占整个南昌面积的27%,形成了一个城外有湖,湖中有城的水上都城。给来南昌旅游和南昌的居民,提供了一个优良的生活和休息环境。

  余书记在会上高兴的告诉记者,南昌已经被美国《生活周刊》评为中国十大动感城市,这是南昌人的骄傲,同时也是内部城市和整个中国的骄傲。

  见会面上,余书记特别强调:没有哪一个城市,不管是中国还是其它国家,都不可能在孤立中求得发展,只有同世界接轨,只有真正的融入了整个世界发展的大潮中去,才能求得生存和发展的空间。他还提出,作为一个有着悠久文化有历史的城市,文化的发展在南昌的发展中起着尤为重要的作用,只有注重文化的发展,提高人民的素质,才能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的发展观念,才能更好的发挥群众的积极性,才有可能促进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余书记还对目前网络媒体在整个媒体大环境中的地位作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网络媒体在世界由圆到方的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