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代表心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08 河北日报

  李家庚代表(抚宁县英武山村党支部书记)

  我要把报告的精神带回去,认真向镇党委汇报,向全村党员和村民传达。同时,在现有村经济的发展基础上,充分利用当地的山资源、水资源,制定一个近期发展规划,明确发展重点,强化发展举措,为增加农民收入和改善农民生活环境,尽自己的职责,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会明代表(武强县南立车村党支部书记)

  听了报告,对如何加快新农村建设有了新的认识:既要积极推进,又不能急于求成,更不能搞形式主义;既要遵循客观规律,又要尊重农民意愿,充分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回去以后,我将带领全村加快优化农业结构,推进农业产业化,引导和支持发展集体企业和民营经济,让农民生活得更幸福。

  张敬云代表(曲周县小第八村党支部书记)

  过去我们村脏乱差,垃圾随处倒,脏水随处泼,小树随手折,大家习以为常。自开展创建文明生态村活动后,村容村貌、村民的精神面貌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听了报告后,我感觉我们做的与新农村建设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今后,我将和村民一起,坚持生态建村,改善村容村貌,创造舒适卫生的人居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协调发展。

  (本报记者张淑会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