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多摩的司机合力围追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海峡都市报》报道,11月8日上午8时,在福清市宏路镇老农贸市场前,30多摩的司机合力围追三个骗子,并将他们扭送派出所。

  记者赶到现场时,摩的师傅吴永华讲述了当时的情形。“当时才8点过几分,一个手提大包小箱、看似打工仔的中年男子急急忙忙坐上我的车,要我立即开到附近的农业银行。在车上,这个人给我简单讲了一下被五个外地人骗走钱和储蓄卡的事。快到银行的时候,这
个人指着停在银行旁边的一辆白色小车说,就是这辆车,接着我们看见两个人正准备钻进车里,他就说,就是这个人。

  我当时一下急了,大叫一声,‘抢劫呀,快抓住他!’我这一叫,市场门口的人全被动员过来。周围的摩的师傅互相都认识,大家就发动油门,开了过去,但是这辆白色小车开得很快,一下子就往石竹山方向驶去。

  “开往石竹山这条路虽然不是死路,但是里面有两个景区收费点,我们的摩托车肯定能追得上,于是我们三十多辆摩托车就追了上去。真是恶有恶报,作贼心虚的白色小车开了五六公里后,居然被卡在路边的水沟里,接着我们看见一个人从车里钻出来,往山上跑去。我们摩托车队赶到后,发现车里还有三个人,于是我们将他们团团围住,并打电话报警。”

  记者在宏路派出所里见到受害者高某某。高某某说,他是平潭苏沃镇人,从安徽打工回来,早上在高速公路下车后,就钻过铁栏爬到下面一个村子里,随后就遇上两个男子在他面前玩起“掉包”骗局。

  最后,高某某还被叫上白色小车准备到福清“分钱”。但高某某贪小便宜相信对方的话,竟把身上1000多元钱和存折都给了“丢钱人”,结果卡里的1万块钱也被取走了9500元。

  最后这伙人把他扔在路边,幸亏遇上摩的司机吴永华,吴师傅的一声大吼,让大家一起逮住了三个骗子,但是高某某的钱还是被这个诈骗团伙中的一个人给拿跑了。

  

30多摩的司机合力围追骗子

  上图:老吴说他们一到歹徒就跑了。

  

30多摩的司机合力围追骗子

  上图:被老吴他们拦截下来的歹徒的车。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