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警方催毁一假“县打狗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13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重庆市丰都县的几个不法分子打着“县打狗办”的旗号,专门在公路沿线毒狗、套狗、卖狗,非法牟利,丰都警方日前依法打掉了这一团伙。

  今年10月下旬以来,丰都县公安局不断接到群众举报,有一伙人驾着长安车在公路沿线向狗投放毒药,当狗吃药昏迷后,他们迅速用铁钳将狗套住,然后拖上车逃跑。

  当有群众询问他们为什么毒狗时,他们却理直气壮地说:“现在全国都在打狗,我们是‘县打狗办’的,专门负责在公路上打狗!”

  11月6日,团伙成员徐某驾车与夏某等4人带上毒狗的“三步倒”毒药和绳子、铁钳子、口袋等工具从丰都县城往垫江方向行驶。仅一个小时内,他们便在公路上毒狗十余条。

  当地群众发现后,徐某等人疯狂逃逸,与迎面开来的一辆摩托车相撞,徐某不但没有停车施救,反而加速往涪陵方向逃跑,群众随即打电话报警。民警最终将徐某驾驶的长安面包车成功拦截,并当场在其车上发现被毒死的12条狗。

  徐某向警方供述,他与夏某等人一起参与毒狗,目的是以较高价卖给城镇一些狗肉馆牟利。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