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第一处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据悉,上海房地产管理局土地利用管理处处长朱文锦在11月3日晚上被有关部门带走。11月6日,上海房地局就此事进行了小范围的内部通报,称朱被“隔离调查”。

  现年57岁的朱文锦所主管的土地利用管理处负责上海全市的土地使用权出让、租赁、交易工作,因手握土地大权而有“上海第一处”之称。

  对于朱文锦被调查的原因,上海市某区房地产管理局的一位人士透露,可能与上海国有房地产企业土地批租问题有关。“朱文锦被发现有一笔巨款无法说明来源,大概有几十万元。”记者11月8日向上海房地产管理局办公室求证此事,对方并未否认,但拒绝透露朱协助调查的具体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