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些创卫死角已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实习生杨娜)本报“创卫死角大家来找”热线已接投诉300余条,部分市民反响强烈的卫生死角被曝光后,相关区县、街办和相关部门立即行动积极整改,对创卫盲点和死角着手整治清理。

  青年路街办回复,对教场门环境差问题,街办将加强对该地段管理,增加保洁员,加大执法力度;对莲湖区63号卫生环境差问题,现和房管二分局协商,尽快建围墙,已组织
创卫志愿者清扫了垃圾。明德门南区居委会表示,对读者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已通知西区物业公司整改。

  对灞桥镇铁路北纺渭路路面不平问题,市政东郊所已在8日对此路开始维修。关于热线反映无井盖问题,大明宫创卫办表示,已派人测量大明宫路段,7日下午井盖全部安装到位。十里铺农贸市场四周垃圾及环境卫生差问题,已从7日开始清理,预计十天内清理完毕。纺渭路上垃圾多问题,已经派人清理。北院门街道办回复,关于二府街、西仓、双仁府的卫生死角,现街道办已派人整顿,清理了垃圾。长乐坊街道办回复,关于热工院垃圾问题,已和热工院负责人具体落实了责任,以后加强管理,勤打扫,避免再出问题。

  8日晚报报道的未央区六村堡地区一厂晚上冒黑烟问题,六村堡街道创卫办、执法九中队已于6日晚联合执法,对其下发了创卫督办单,责令停产并要求5日内自行拆除锅炉。8日晚8时,六村堡街道创卫办、未央区创卫办督察二组等部门走访探实,该厂已停产,并着手近日准备自行拆除。

  9日晚报报道了魏家湾市场占道经营比较多,餐饮区纸屑杂物乱扔等问题。谭家街道创卫办回复,已安排人员清理市场野广告,清洗垃圾容器,加强市场卫生清扫和保洁工作;对经营区划线定位,制止占道经营;每天对市场周边巡查,彻底取缔占道经营和违章停车现象。力争一周之内完成各项整治活动。

  土门街道办事处昨日回复,对庆睦家属院住户乱搭小棚子的问题,街办下发通知要求庆安物业抓紧拆除;6日曝光的西郊土门安琪蛋糕店旁占道经营、卫生差问题,已将占道经营取缔,增加了保洁人力和清扫次数,8日恢复正常;对团结南路新华印刷厂门口小树林里的变电房周围卫生差问题,已组织6名保洁员进行清扫,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