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岛侨联“真情为侨”品牌推动城市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青岛11月10日消息(记者刘华栋 王朝朋 通讯员李合生) 近日,青岛市召开了第七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回顾过去的工作成绩,展望未来的工作前景。中国侨联副主席李祖沛出席了会议并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侨联工作,充分运用海内、海外两个平台和侨界财力、智力两大资源,为实现“十一五”规划服务。

  近年来,青岛市侨联与68个海外侨团建立并保持经常性联系,共引荐海外侨胞与有
关单位洽谈意向400多项,签订协议96项、合同37项,合同金额1.7亿美元。接待海外侨胞1300余人次,很好地推动了青岛城市的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

  青岛市侨联以构建和谐侨界为目标,不断拓宽维侨工作领域,通过机制保障,措施创新,依法维护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合法权益。

  青岛市侨联主席胡辛介绍说,青岛市侨联先后开展了80余场法律讲座、座谈,发放《信访条例》1万多份,编辑印发了《青岛市归侨侨眷权益一本通》7000余册,走访归侨侨眷2300多人次,帮助300多名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解决了就业、求学、企业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真情为侨的理念贯穿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归侨侨眷的心坎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