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女生这样诠释坚强后续:9000元善款助坚强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1: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朱文强、闫万里)11月7日14时30分,唐山学院学术报告厅内充满着爱的旋律,800多名师生为该校经济管理系05投资专业的吴艳春组织的捐款仪式正式举行。

  昨日本报以《大学女生这样诠释坚强》为题,报道了接连失去父母的吴艳春同学悲惨的命运。为此,唐山学院为吴艳春举办了充满真情的募捐仪式。

  募捐仪式在《让世界充满爱》的歌声中开始,十几名唐山学院的学生手持荧光棒,拼凑出“爱”和“心”的图案,揭示了这次活动的主题。随后,学生们将吴艳春同学的身世搬上舞台,他们用话剧的形式,将苦命而坚强的吴艳春活生生得展现给台下的所有师生。同学们落泪了,教师们也落泪了,吴艳春的坚强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人们。

  演出结束后,唐山学院领导和经济管理系的全体师生纷纷向吴艳春献出爱心。1元、10元、100元,随着满带着爱心的钞票不断投进捐款箱内,整个募捐晚会达到高潮。

  经过最终统计,唐山学院经济管理系800多名师生为吴艳春捐款9000余元。

  “谢谢大家,谢谢……”面对同学和老师的帮助,吴艳春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有了能力,也要帮助别人。”吴艳春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