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健康的高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2:26 新闻晚报
□撰文番茄蛋汤

  以前开过一家饭店,以为会成功,但是最后还是失败了。旁边有家饭店,以前以为它会失败,但是,现在它成功了。造化弄人。

  在非常幽雅宁静的乌鲁木齐路上,“京翅坊”将享誉台湾8年的顶级美食带来上海。每一位光顾的客人,在高雅的用餐环境中,在品尝着健康美食的同时,享受着贴心服务。“京翅坊”也因此拥有了一块以健康、美味而著称的金字招牌。

  那天被朋友请去店里试菜,终于见识到这家的美味。

  ■鹏程万里(木瓜竹笙炖鲍翅)

  作为粤菜里的经典名贵食材,鲍翅的做法可谓千变万化,而这里煲出来的鲍翅保留了原有的鲜味,再配上有“万寿果”之称的木瓜,会在唇齿间营造出不同凡响的味觉体验。要知道,里面没有放一丁点的味精哦。这里追求的是健康天然的饮食,每一道菜都很清淡,不放味精,也不油腻,盐也用的极少。配上木瓜,味道更加清香,鱼翅的鲜味中还透着木瓜的水果香,可谓是很精心的搭配。

  ■踏雪寻梅(香煎银雪鱼)

  经过主厨的细心烹制,白白嫩嫩的鱼肉上面,披上了一层诱人的金黄。“红花还要绿叶配”,绿色的菠菜更加凸现了鱼肉的鲜嫩,一点也不腥。鱼肉很嫩,煎得恰到好处,而且还有菠菜的香味和淡淡的奶香。

  ■锦上添花(鲍汁花椒辽参)配鲁肉饭

  这家店熬制鲍汁选用的是云南没有受过污染的乡猪做成的火腿,也就是云腿。鸡也是选用无污染的土鸡。好的材料才能熬出好汤来,而且这一熬就是二十几个小时。辽参和花椒都是低胆固醇的海鲜,对糖尿病、甲状腺等病症都有一定的食疗效果,而且胶质含量高,对美容的功效也就不言而喻了。更可贵的是这两样海鲜很补却不容易上火,所以吃的时候丝毫没有后顾之忧。

  ■养生食蔬

  这汤是用黄芪、当归、枸杞等一些中药材熬出来的,所以很补。当中心形的是冬瓜,冬瓜是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

  ■黑巧克力红薯

  灿烂的黄被浓郁的黑包裹其中,就像微苦的黑巧克力中透着一丝淡淡的甜意,用“浪漫”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它,似乎再合适不过了。不论你多有定力,此刻恐怕也按耐不住了。

  这里的菜很有新意,价格贵也理所当然。吃过这边的菜,就知道自己的饭店为什么会失败了,哈哈。

  ■店名:京翅坊 地址:乌鲁木齐北路298号2楼 电话:64457111

  这里的菜精致且健康,就连甜品,也是以健康的粗粮红薯,配上味道醇厚的黑巧克力精工细作,还用金色的“纱网”罩着,宛如一件艺术品,叫人爱不释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