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积总计33万平方米 中低价房地块拍卖会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2:31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1月8日的南京市土地拍卖会上,总共有7幅地块顺利出让,中低价商品房用地备受开发商关注。浦口两块申低价商品房用地均被南京鼎业投资开发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拿下,实际出让面积总计33万平方米。

  据悉,高新泰山园区泰山街道大桥村中低价商品房地块,出让面积177924.6平方米,住宅房销售结算单价1850元/平方米。争夺之战在鼎业投资、浦口桥北房地产和金戈房地
产之间展开,在经过42轮的激烈竞价之后,鼎业投资以1.08亿元一举拿下,涨幅达35%。

  而另一块中低价房用地则是以低价拿下,该地块位于高新产业区三区的盘城笛永丰村中低价商品房地块,出让面积151720.3平方米,住宅房销售结算单价1650元/平方米;起拍底价为5700万元。记者了解到,受追捧的高新泰山园区泰山街道大桥村。地块位于、泰山街道,因为周围有不少居民小区,生活配套比较齐驾:便利程度更高,所以该块地受追捧也在情理之中。

  南京鼎业投资总经理沈继友表示,之所以会一口气拿下两块中低价商品房用地,是因为这两块地的位置都不错。拿地后他们的建造周期将是17个月,建成后将由政府回购,用于安置浦口当地的拆迁户。对于中低价商品房的开发利润空间,沈继友表示会将利润率控制在3%以内。

  据悉,高新产业区三区的盘城镇永丰村地块的容积率为1.296,高新泰山园区泰山街道大桥村地块的容积率为1.09。以此计算,这两块地的甚肄扭面积为390567平方米,按南京房产新政细则的要求,政策性住房的套型比例将一律控制在90平方米以下,以每套90平方米计算,这两块地一共可以开发4300多套中低价商品房。供应对象定为城市建设及改造涉及的被拆迁困难户。南京市房管部门透露,包括已经出让的江北两处中低价房地块在内,我市今明两年将有11处中,低价房陆续开建并供应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