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淅淅小雨飘起来 明日凌晨弱冷空气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3:3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1月9日讯(记者 张永成 通讯员 荣云鹏 荆涛)由于冷空气迟到,今天天气较温暖。明天傍晚前后,淄博局部地区(尤其是北部)将会飘起零星小雨。姗姗来迟的冷空气将会在11日凌晨前后降临,不过强度不大且时间较短。冷空气过后,12日气温将明显回升。

  今天的阳光还算温暖,颇有几分“碧云天,黄叶地”之感。截至17:00,淄博市的
最高气温达到20.5℃,高于前几天的最高温度。由于明天刮北风的缘故,气温比今天会稍微有所下降,傍晚前后,受高空横槽的影响,淄博局部地区,尤其是淄博北部将会飘起零星小雨。市民过惯了连日的晴好天,小雨飘来,欣喜之余也许觉得有些拘谨不自在。

  从东北地区西部到华北中部袭来的冷空气移动速度很慢,直到11日凌晨前后,这股冷空气在淄博稍停留片刻后就将离开。加上这股冷空气强度较弱,气温将不会有明显下降。12日白天,冷空气过后,伴随着暖暖的南风,天气晴好。

  专家表示,天气干燥要预防口腔溃疡,最近除了要多吃蔬菜、水果降火外,还要把自己的生活节奏稍微放慢,减轻紧张、焦虑的情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