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组部副部长李建华一行考察三峡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01 中国三峡工程报

  中组部副部长

  李建华一行考察三峡工程

  本报讯(记者 高明昧)11月5日,中组部副部长李建华在三峡总公司总经理李永安陪同下考察了三峡工程。

  李建华一行在三峡工程展览馆观看了三峡工程建设录像和模型。李永安向首次考察三峡工程的李建华介绍了三峡工程概况、建设进展和三峡工程在防洪、发电、航运方面发挥的综合效益。李永安说:“三峡工程的最大作用是防洪。三峡工程蓄水至156米后,增加了110亿立方米的防洪库容,相当于2个荆江分洪区的分洪容量。明年若遇1998年那样百年一遇洪水,三峡工程将把洪水拦截在库内,充分发挥三峡工程的防洪作用”。

  随后,李永安陪同李建华一行考察了船闸运行、三峡三期施工现场及上游蓄水、机组发电情况。

  中组部人才工作局局长金阳,湖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潘立刚等随同考察。宜昌市委书记李佑才,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熊承家及三峡总公司总经理工作部主任谭德骏、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孙长平等陪同考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