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限期整改,市交通局长怒批265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5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范欣报道 在昨日的沈阳市交通局2006年公交冬运工作会议上,市交通局长石其金点名批评了265路公交车。

  在谈到公交车行车安全时,石其金说:“闯红灯,急刹车,最不能让人理解的是有时会有两三台265路车相互超车,像飙车一样。都有多少乘客投诉265路服务态度差了!”

  他表示,对于像265路这样乘客反映强烈的线路,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打击力度,重点整治。

  “如果我是265车队的队长,我都不好意思坐在这个会场上。必须让265路车限期整改,明年不能再有这样服务质量差的线路存在。”石其金表示,如果265路不能在规定时期内整改,交通局将采取强制手段。

  从10月31日开始,市交通局公交办联合交通局行政执法支队采用明查暗访的方式对265路公交车进行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后车赶超前车、不按站点停靠、服务态度差等方面。目前已经有7台265路公交车受到处罚。

  交通局公交办的工作人员表示,对265线路的检查将会持续下去,直到整个线路车辆的运营和服务质量达到标准。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