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进一步加快和谐天津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5:21 今晚报

  本报讯 日前,市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作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会见了郑新立一行。市委常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市委秘书长苟利军参加会见。

  刘胜玉在会见时,对郑新立一行来津作辅导报告表示欢迎。他说,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重大战
略思想的提出,既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丰富和发展,又是对马克思主义社会建设理论的继承和创新,标志着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的水平。构建和谐社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属性,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客观要求,是维护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重要体现。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我们要按照中央的部署和市委的要求,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并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努力加快和谐天津建设。

  王文华在报告结束时要求,市机关要自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领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上下功夫,进一步加深对建设和谐天津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的理解,加深对多年来形成的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具有天津特点的发展路子的理解。要以“为建设和谐天津作贡献”为主题,把促进和谐作为执政理念、工作标准和历史责任,紧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为建设和谐天津作出新贡献。

  市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及党员干部代表500余人听取了报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