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陷入家庭丑闻专题 > 正文

蓝营否决任命“检察总长” 指陈水扁无资格任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6: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由陈水扁所提名的台“检察总长”同意权案,国民党43位“立委”提出异议,强调陈水扁“自身有问题”,没有资格任命“检察总长”。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检察总长”同意权案,包括李永萍在内的43位国民党“立委”提出异议后,台“立法院会”裁示,全案退回“程序委员会”。

  李永萍表示,该案“付委”事先并未征询国亲两党“立法院”党团成员意见,上午召开动员早餐会,她发现有不少成员跟她有相同意见,都不认为此时是讨论台“检察总长”的好时机,因此,以个人提案方式提出异议。

  李永萍指出,“公务机要费”案仍在“司法”审判中,陈水扁也暂时被认定有贪污罪嫌,她们不能接受有问题的领导人任命领导检察体系的“检察总长”。

  至于何时才是审查时机,李永萍强调,陈水扁已承诺一审判决吴淑珍若有罪就下台,她们也愿意以相同标准,一审判决吴淑珍若无罪,就放行该案。(郭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