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爆料出包? 邱毅:等'总统府'响应再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10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10日讯 邱毅再度爆料,指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在美国银行的存款,高达新台币五亿四千多万元,消息曝光引发各界震惊。但原定10日上午要开记者会说明的邱毅,却突然取消,还说要等到“总统府”先响应,才要进一步爆料。至于有媒体质疑此案疑点重重,邱毅则低调表示,重大案件,本来就会有再查证的空间。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今天上午,大批媒体在邱毅记者会现场,可是时间到了却无
召开记者会的动静,记者纷纷不耐烦的守候,只见记者会时间已经过了二十多分钟,但要爆料的主角邱毅却还在研究室里眉头深锁。

  最后,邱毅出面并尴尬地向大批媒体表示,“等一下嘛!好不好!我现在正在查一个东西...”,媒体反问,“还有疑点?还在查是不是?”邱毅低调回应指出,“我正在查一个东西!”

  媒体等得不耐烦了,再找上邱毅的助理,问问看到底为什么临时取消记者会?助理却表示,“从来没有说啊!我们从来没有说要开记者会!”

  强调从没说过要开记者会,面对媒体追问,邱毅更是一路走带跑,最后松口表示,“我等‘总统府’中午讲完,我再讲,疑点没有很多啦,打这个弊案,因为这次我提出的,是很具体的东西对不对,所以一开始一定有很多争议空间,但是会逐渐厘清。”

  邱毅证实,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确实在纽约美国银行,有高达新台币5.4亿元的不明存款,而陈幸妤海外账户的金额,据说甚至比陈致中还要多。邱毅还主动提供银行文件和照片供平面媒体拍摄报导,只是面对媒体质疑爆料内容疑点重重,邱毅却卖了大关子。(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