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妇为筹钱堕胎与两网友发生性关系导致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05 汉网

  早报讯(记者覃丹实习生何海东)23岁的可欣(化名)已是一个2岁女孩的母亲,一周前,再次怀孕的可欣和男友母亲发生争执后只身来到成都,为筹钱打掉肚子里的孩子,她选择在QQ聊天室“钓大鱼”,并于当晚和两名网友发生了性关系。事后,网友却并未给她事前承诺的2000元钱。昨(9)日下午,已经流产的可欣忍着大出血疼痛走进了成都市女子维权中心。

  “我被两个网友强奸了……”可欣告诉记者,父母在她12岁时离异,“觉得根本没人关心我,我也就开始步入社会。”直到3年前,她的前男友小刚出现在她生命里,这才让她又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但他妈从来就不喜欢我,说我是城里的,不会做事……”可欣说,刚开始,小刚不顾家人反对,坚持要和自己在一起。此后3年多的时间里,可欣先后做过5次堕胎手术。看着她受伤的样子,小刚曾给她许下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没过多久,小刚的态度又有了变化。“我就想离开他,靠自己的一双手自食其力,我带着100多块钱来了成都。”可欣说,却发现自己有孕在身,“我就想快点找钱把娃娃打掉,结果……”

  到底来自哪里?可欣说法不一。面对女子维权中心的张主任,可欣称是南京人,这次从凉山来成都;可是面对警察,她又称从乐山某农村来成都,且无法出示身份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