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硅谷”飞亚达大厦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陈莉报道“图书漂流家族”又将增添一名新成员,那就是有着“南山硅谷”之称的飞亚达科技大厦。11月13日,负责飞亚达大厦物业管理的中航物业公司将在飞亚达大厦举行一个“图书漂流”启动仪式,由中航物业精选的适合硅谷白领阅读的100本图书将于当天正式放漂,届时,一本本散发着书香的图书将在硅谷白领中间的温馨传递。

      首届深圳市“图书漂流悦读大行动”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同时也引起了一直致力于建立学习型组织的中航物业公司的关注。为了与更多的市民特别是入驻“南山硅谷”的白领们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中航物业公司决定参与首届深圳市“图书漂流悦读大行动”,并在有着腾讯、甲骨文、飞亚达等知名企业总部入驻的飞亚达大厦开展“图书漂流”活动。为了配合好这次活动,中航物业联系了读书月组委会,从组委会推荐的100本图书中,精选出30多种共100本适合硅谷白领们阅读的图书,并专门印制了漂流卡。

      为了配合首届深圳市“图书漂流悦读大行动”活动,本报将于近期开辟“漂流日记”专栏,首先开辟的就是“硅谷漂流日记”专栏。届时,腾讯、甲骨文、飞亚达、中航物业等知名企业的“硅谷白领”们,将在专栏里全面展示硅谷的读书感受和阅读故事。

      记者采访获悉,作为深圳物管行业综合实力排名第三的中航物业,一直主攻国内高端市场物业管理,今年初还提出物管行业应由劳动密集型向知识密集型转化的目标,并由此开展了建立学习型组织的工作,推行“读书乐”等系列活动。半年多来,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红红火火的“读书热潮”,辩论、培训等各种推动活动更是有声有色、接连不断地开展。据了解,“读书乐”是中航物业公司内部的“图书漂流”活动,公司领导、职能部门经理带头每人至少为员工推荐一本可读之书。短短半年时间,公司推荐的书目已有十多种。中航物业的3000多名员工也热情参与,撰写了近千篇读书笔记,并从中精选文章编成《闻心物语》的书集,抒发物业人的读书感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