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年作家公开征婚“女方必须不是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8:41 深圳晚报

      据大连晚报报道11月11日被俗称“光棍节”。今年的“光棍节”来临前,青年作家、娱乐评论人张一一在博客上公开征婚,而要求的条件居然是“必须不是处女,必须不是从事演员、歌手、模特、主持人等职业……”这一消息一出,便引起舆论的莫名惊诧和强烈关注。

      9日,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反映众多明星的幕后操盘手张
一一写的一篇博客很有意思,明为“征婚”,实则有讥讽娱乐圈之嫌,内容涉及到“光棍节”,“相当有文化底蕴,但又十分的搞笑”。但是征婚的另外两个条件“必须不是处女”和“必须不是从事演员、歌手、模特、主持人等职业,最好不要是中戏、北电、上戏等院校出身”则显得另有所指。

      记者随后联系到张一一,他解释说,“演艺圈的明星虽然一个个都如花似玉,分外养眼,但大多都难以伺候,更为要命的是,找艺人做老婆戴绿帽子的概率实在是太大了,居家过日子还是不找圈内的人为妙。”而对于为什么征婚还要求“必须不是处女”,张一一则笑称,“我也只是做个顺水人情啊,这年头,哪里还来的处女,不如干脆就挑明了说呗!”

      对于张一一的征婚,有人指出“听说张一一最近要出新书了,他早不征婚迟不征婚偏偏赶在这节骨眼上,很难逃脱自我炒作的痕迹。”对此,张一一解释说,“我确实是要发新书了,名字就叫《孤男寡女》,是专门献给全天下的光棍们的。因为我名字叫张一一,又是11月11日出生。中国光棍协会最近已找到我,准备让我做他们的形象代言人,但这些与征婚的动机和什么炒作不炒作根本无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