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发改委:35个暂停建设项目年底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9:27 中国江西网

  

江西省发改委:35个暂停建设项目年底开工(图)

  10日下午,江西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局等单位及江西各设区市发改委分管投资的负责人齐聚南昌,参加“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促进江西科学发展座谈会”。(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江西省发改委:35个暂停建设项目年底开工(图)

  江西省发改委主任洪礼和向媒体通报相关工作情况。(中国江西新闻网记者 王凯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1月10日南昌讯(记者 王凯 报道)“国务院并没有叫停我们江西35个新开工项目建设,到年底等相关手续办完以后,这些项目将陆续开工。”江西省发改委主任洪礼和称,江西虽然有35个项目因手续不完备而暂停建设,但没有一个项目是由于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或不符合国家宏观调控方向而被停止建设。

  10日下午,江西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省环保局等单位及江西各设区市发改委分管投资的负责人齐聚南昌,参加“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促进江西科学发展座谈会”。会上,洪礼和通报了江西省新开工项目清理自查和国务院督查组督查的工作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这35个项目有三分之一尚处于规划当中,根本就还没有开工;剩下的项目是因为前期工作不到位,在项目审批、土地审批、环保审批等方面的手续还不完备,如仁和集团863医药科技项目、洪都钢厂退城进郊项目等。

  “因手续不完备而暂停建设的项目,经过整改和完善相关手续后是可以复工建设的,我们现在正在加紧办手续,预计到年底可陆续复工”,洪礼和强调,“这不是江西省发改委的意见,而是国务院督查组的意见。”

  10月21~24日,由国家七部委组成的国务院新开工项目清理督查组,在江西省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督查。按照国家要求,江西有35个新开工项目因手续不完备而被暂停建设。

  编辑:魏传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