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的士更换纵式顶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2 海峡都市报

  

泉州的士更换纵式顶灯

  N本报记者 阮丽张

  本报讯 昨日,泉州首批28辆出租车换上了新顶灯,截至明年2月,全市1701辆将全部更换这种纵式顶灯。

  据泉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有关人士介绍,为更好地塑造泉州城市形象,在对出租汽车改变外观颜色、更新服务监督卡的基础上,经有关部门研究,决定启用新式样出租汽车顶灯。此次更换的顶灯一改以往横放的样式,全市统一为反T型纵式流线体顶灯。

  泉州市出租汽车协会副秘书长苏稳说,市民看惯了横的顶灯,改成纵式可能要一段时间的视觉适应。不过,纵式顶灯会更美观,最主要是风阻较小,有利行车安全而且节能。更换一个顶灯大概需要20来分钟,对市民乘车不会造成影响。具体更换时间由出租车公司统一安排,出租车司机不必为此付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