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赌光40万打跑女友后想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2 海峡都市报

  N荣义/志文/李梅/陈禹

  本报讯 赌博输光了40万元的积蓄,还一气之下把女友打跑了,11月9日晚,在厦门五缘湾大桥边,心灰意冷的重庆汉子肖某想要跳海自杀。

  当晚7时30分左右,厦门市公安局五通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坐在五
缘湾大桥护栏上,好像要跳海的样子。

  官兵迅速赶到事发地点看到,一男子坐在护栏外侧边沿,两脚在空中晃来晃去,情绪十分激动,随时可能落海。

  10分钟后,海警三支队接增援电话后赶到桥下,迅速放下救生橡皮艇,准备随时施救。

  当晚9时许,边防官兵耐心劝说了近两个小时,该男子的情绪慢慢稳定下来,随后趁该男子低头沉思的瞬间,边防官兵们果断地冲上前去,迅速抱住他的腰部,火速把他救了上来。

  该男子姓肖,37岁,3年前从老家重庆来到厦门,自己承包起工程,但后来爱上赌博,把近40万元的积蓄几乎输光。11月5日,女友劝他不要赌博时,他一气之下动了手,结果女友含恨离去,还说要离开他。

  肖某悔悟之后,四处寻找女友,9日下午走到五缘湾大桥时,突然萌生了跳海自杀的念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