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暖气引起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石媛)昨天上午7点, 海淀北医三院对面塔院小区内,晴雪园3号楼1704室着火,该户一间屋内所有物品被烧毁。起火时,家里的老人均未受伤。

  上午8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1704室的铁栅栏门早已被熏成黑色。这套两居室内的一间卧室里落满黑色的烟尘,另一间屋子内的物品完全被烧毁。

  3号楼对面的住户李先生说,早上7点05分,他在阳台上看到对面楼1704室的窗户在往外冒烟,立即拨打了119。周围看到起火的居民也纷纷报警。20分钟后,海淀公安消防支队赶到,当时屋内已经烧得差不多了,大火在8点多被扑灭。所幸这里居住的一个80多岁和一个60多岁的老两口都安然无恙。据了解,起火前,该户家里开着老式加油的电暖气,早晨起来后,老人发现电暖气着火后立即开门,没想到空气进来后火势更大。

记者:石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