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别墅锅炉发生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梁)昨天中午,昌平区沙河镇碧水庄园别墅区31—7栋别墅锅炉房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回龙观消防中队及时赶到现场将火扑灭,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碧水庄园别墅保安说,当时大概12点半左右,他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随后,物业的报警铃发出警报。确定在31—7栋别墅发生爆炸,物业掐断了电源,并组织保安赶到现场灭火。

  下午1点左右,回龙观消防中队赶到现场。据业主反映,爆炸发生在正在烧水的锅炉房里。锅炉房的门窗被炸飞。消防队员立即用水对锅炉进行冷却,并对天花板里面的余火进行扑救。1点半左右,火被扑灭。

  据了解,此次火灾整个着火面积约15平方米,发生爆炸的锅炉位于别墅一层的东北角,锅炉烧水用于整栋楼的取暖。目前,锅炉发生爆炸的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周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