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纪天乐查出假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3 京华时报

  

世纪天乐查出假名牌
执法人员在摊位上查假名牌服装。本报记者 周民 摄本报讯(记者袁国礼)昨天上午,西城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对动物园世纪天乐市场一家销售假冒名牌服装的摊位进行检查,楼梯处一名正往外搬装满衣服的黑色塑料袋的男子引起了注意,经查,黑色塑料袋里装的都是假冒名牌服装。

  昨天上午8点半,在ONLY厂家打假人员的指认下,西城工商分局商标科执法人员对世
纪天乐服装市场两个摊位进行突击检查。在这两个摊位,执法人员查出大量假冒ONLY、杰克琼斯等名牌的羽绒服、皮衣等。

  在执法人员检查时,一名男子正将一个大的黑色塑料袋往楼梯口搬。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检查,发现黑色塑料袋里装的也是假名牌服装。据了解,这名商户看到执法人员,想躲避检查,却被执法人员发现。

  当天,执法人员共暂扣了400余件假冒服装,并将进一步调查此事。

记者:袁国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