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城下月举办投资理财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0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10日讯(记者 王爽)2006中国(济南)投资理财博览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我省最大规模的金融领域专业展会。

  本次博览会由市政府、省贸促会主办,市政府金融办公室、市贸促会承办,以“金融创新、服务社会”为主题。展会将围绕“个人理财”的新模式和“家庭理财”的新趋势,实现“投资理财互动”,为个人和家庭合理投资、科学理财提供新的空间,搭建新的平台。

  博览会包括6个分展区,展区面积约1.5万平方米,分银行业、保险业、证券期货业、金融服务业、投资创业、投资型房地产六大展区。届时,最新的金融理财产品将集体亮相,银行、保险、基金、证券、期货、投资公司等将共同推出超大规模的金融理财超市,基金经理、证券分析师、银行理财师等专业人士将在10多场专题演讲中为观众讲解个人投资理财的金融知识。一部汇集金融、投资、融资、理财等知识的《金融理财宝典》将在展会期间首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