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您“寻找有缘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1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0日讯 今天是“寻找有缘人”都市白领相亲会活动报名首日,许多白领人士纷纷致电咨询。大多数人已经办理了报名手续,周六、周日将继续接待咨询报名。

  据了解,“寻找有缘人”都市白领相亲会活动,是本报《消费周刊》和圆缘园餐厅山大店联合举办的,专为都市白领人群打造的交友、相亲平台。每周二晚,将在圆缘园餐厅山大店内,组织参与活动的会员举行相亲主题的派对。

  据工作人员介绍,咨询者中,有公务员、教师、公司白领、金融业从业人员和个体自由职业者。到现场报名的某公司主管王小姐告诉记者,其实自己的社交面也很广,但多是商业性的应酬,情感交往圈很小,时报组织的活动可信度高,又定位于都市白领,能与高素质人群交往,是人生一大快事,她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找到自己的有缘人。此外,咨询者中还有许多是替孩子咨询相关情况的中老年人。

  到记者发稿时为止,报名处已经接到报名咨询电话200多个,专为活动设置的QQ聊天群(32401879),经管理员清理掉无关人员后,仍然有70位有效会员。

  温馨提醒:活动周六、周日继续接受报名,有意者请拨打报名电话:0531-82886282。(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