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日,我们相约泉城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1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1月10日讯(记者 孙镇镇 王凯实习生 孙梦雅)“周日,我们一定来!”本报今天刊登了11月12日要在泉城广场举办“热爱济南一句话”的留言活动后,引来了许多热心读者的关注。

  今天一大早,刚刚看完今天的报纸,家住段店北路的陈先生一早便打来了电话。他说:“这个活动举办的真是太好了,我早就希望能有这样一个机会把自己对济南的挚爱之情
亲口说出来、亲笔写下来。我女儿今年10岁了,对她来说也是一次很好地了解自己家乡、热爱自己家乡的机会,我们家住得比较远,平时去泉城广场的机会并不是太多,但因为有你们这次的活动,周日,我们一家人一定要到广场去留言!”

  像陈先生这样的热心读者还有很多,有不少人专门打电话来询问活动的具体情况。“活动在广场的什么位置举办”、“我们可以带着自己写的热爱济南的文章去现场吗”……一天下来,热线电话真是热得烫手。

  11月12日上午9点,本报与济南市文明办、共青团市委及舜网联合将在泉城广场举办“热爱济南一句话”现场留言活动,您可以亲口表达对济南的热爱,也可以用笔留下最想表达的一句话。活动结束后,我们会把所有热爱济南的理由提交专家评审,把被采纳的理由汇编成书,让您的理由成为每个人心中的理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