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余国际企业来渝带来4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宋岩实习生赵罡)昨日,中国国际工业转包展和国际工业装备展览会在重庆展览中心开幕,100多个国际知名企业、国际买家为重庆企业带来了206张订单,涉及金额4亿美元。

  已达成206份订单

  据介绍,此次参加展览会共有14家国际机构、38家国际企业、102名国际买家。其中有20多家全球知名的跨国采购企业。

  今天起至12日,这些企业和国际买家将与104家供应企业进行贸易对接,对接场次将达到384场。在此之前,不少企业已经私下达成了206份订单,涵盖汽车、摩托车、机械基础零件加工等多个行业。

  据市经委有关负责人透露,每份订单的金额至少在200万美元以上,206份订单涉及到的金额超过了4亿美元。

  邀请渝商进行合作

  美国韦恩郡是美国的一个工业大郡,该郡经济部主任马罗杰•保罗昨日向重庆企业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重庆汽车零配件、模具商去韦恩郡合作。

  保罗先生称,在韦恩郡的底律特地区集中了全世界包括汽车、飞机制造等近千家知名企业,我市著名的长安福特公司的总部就在底律特。

  据保罗先生介绍,此次来渝的韦恩郡企业代表团不仅要与我市技工院校建立关系,而且还将会参观我市多家工厂企业,并和重庆本地上百家企业碰头对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