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家门前今年大变样? 瑶海计划改造21条小街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2: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目前,正在进行的敬全巷改造工程开启了合肥市瑶海区2006年小街巷改造“大会战”序幕。据了解,今年瑶海区将投入1900万,计划改造21条小街巷。

  瑶海区今年将计划改造21条小街巷,首批改造15条,总长约4公里。改造工程在完成“路平、灯明、水畅”目标基础上,注重特色和细节,“见缝插绿”美化亮化,力争将百姓家门口的小街巷塑造成一条条适宜人居的小环境。

  今年首批改造的15条小街巷是:荻港路、南陵路道板、大窑湾路道板、蚂蚁塘北路、小高炉路东段、金大巷、龚大巷、裕丰巷、繁昌北路、合浦北路、合浦西路、敬全巷、香店南路、纺四巷、永店路。

  (夏漫红 丰贤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