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交警撞警车撞路人撞大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19 沈阳网-沈阳晚报

  被交警发现违法行为进行拦阻后,16岁少年杨克强驾驶红色凌志跑车,先后撞交警、撞警车、撞人、撞树,最后弃车逃跑。经皇姑交警大队5天的紧张追捕,杨克强终于落网。11月10日,杨克强被警方刑事拘留。

  11月4日上午,在昆山西路147号交通岗,皇姑区交警大队三中队警长陈兴利,发现一辆红色凌志跑车逆行、闯红灯,便上前挥手截车。司机根本没下车,却向后倒车想跑。陈
兴利驾车绕至车前部将其再次拦住,司机见始终甩不脱陈兴利,突然加大马力,直冲陈兴利猛冲过来。陈兴利赶紧躲开,但警用摩托车的风挡、后挡泥板却被撞坏。

  考虑到周围其他车辆和群众的安全,陈兴利没有继续追赶,而是迅速将情况上报大队。两分钟后,大队指示该车是套牌车,违法行为严重,要求堵截。这时,群众赶来告诉陈兴利,跑车向涟水街方向逃了,并称,一老人被撞倒了,之后,跑车又与一辆帕萨特轿车相撞。

  陈兴利又追出去,在路边空地处,发现一辆红色跑车,车门大敞,但司机已经不见了。

  案发后,交警根据在跑车内发现的物品,将目标锁定在经营修配厂的徐某身上,但徐某的体貌特征与肇事司机不符。徐某说:“车是我的,被人偷了,但我会负担被撞人的经济损失。”5日晚,交警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对徐某的修配厂进行搜查,并在修理工宿舍内发现一本病志,姓名是杨克强。交警确定,杨克强有重大嫌疑,并认为他很可能就藏匿在东陵区其亲属家中。11月9日下午,民警抓捕了杨克强。杨克强,1990年生人,今年16岁。据其交代,事发当时,老板徐某要求其开车去接个人,他见到交警拦截,因自己未到法定年龄,没有驾驶证,所以才慌忙逃跑。杨克强对暴力抗法撞击民警一事供认不讳,警方以妨碍公务罪将其刑事拘留。本报记者高寒冰实习生王禹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