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志愿服务社区 昨起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李静)昨日,四川省暨成都市社区志愿服务和谐行动注册周启动仪式在青羊区同德书香社区举行。该活动以“参与志愿服务,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流沙河、马明宇、廖健、李伯清等文体界名人助阵启动仪式。

  在仪式上,流沙河现场赠送题词“日行一善”,表达对活动的支持。五城区、高新区团区委和街道团工委负责人,“社区志愿服务和谐行动”志愿者等3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该活动分为服务周、注册周、共建周,分别在绵阳、成都、泸州三个城市开展,将采用“一助一”的形式,发动社会大众成为注册志愿者,服务社区困难群体。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市民可到团市委、五城区团委以及各街道办报名,加入社区志愿服务的行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